原来,她不叫幸运女神。



我越来越确定自己是一个很幸福,很幸运的小孩。

每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,身边总有小叮当可以伸出援手。心力不足的时候总有人给我加油打气。遇到问题解决不了,身边莫名会有智者出现,给我解答与建议。

不开心是总有人陪伴,快乐时更加有人陪我一起大笑,疯狂时亦有人一起狂欢,发脾气是总有人谅解包容。懈怠下来的时候,也会有人适时地鞭策鼓励我前进。

身边有如此多的善知识,满身污泥的我怎么可能不被感染净化呢?被一群鲜花包围着,久而久之,当然也会被熏香的。

以前一直期待幸运女神什么时候出现,带给我幸福与快乐。

现在我不等她了,我身边早已经有了。原来,她不叫幸运女神。

她叫作善缘。

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