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edong Yonggungsa Temple

Busan, Korea


해동 용궁사
Haedong Yonggungsa Temple  海东龙宫寺



这是韩国三大观音圣地——“襄阳洛山寺、南海菩提庵、海东龙宫寺”之一的龙宫寺。

很多部落客介绍过这座龙宫寺,我以为这又是一个被夸大的旅游景点。原来她确实跟旅行手册上一样壮观。她依山傍海,周边景色很优美。我们站在岩石边上感受一阵阵的海风,听海浪一波一波地拍打在岩壁上。


又一次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震撼了,山河大地是如此辽阔,自己却非常渺小。

有那么一瞬间,我害怕这一切会被我们人自己毁了。

大自然和人之间,难道只有一时半刻的感动和震撼吗?



可惜现在是旅游旺季,人太多,我在山海中感受不到道场的肃穆庄严。

据传在此寺求佛祈愿,经神灵显梦之后均可实现一个愿望,因此来龙宫寺拜佛的香客络绎不绝。

我忘了许愿了,但我想我家的观音和这里的观音是一样的吧。




Transport:


Either take a taxi or a local bus.  

The cost of a taxi depends on traffic.  Otherwise, take city bus #181 from Haeundae Station.  It’ll drop you off along the highway where there's a huge sign of the temple, then walk about 500 metres up a winding road towards the temple. 

Admission to the temple is free. 


http://www.yongkungsa.or.kr/en/03.htm#31
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